【工作动态】志愿服务一抹红 助力秋收好“丰”景
发布时间:2022-11-02

眼下,正值金秋丰收季节。11月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帮扶村宜君县彭镇白家塬村开展“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

图片1.png

“家里就我一个劳动力,老伴腿有残疾,其他人都收得差不多了,正发愁该怎么办,帮扶单位就来了,真是给我帮了大忙了!”近日,第一书记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白军民户缺乏劳动力的情况,立即向帮扶单位报告,市委编办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白军民家的玉米地帮助收割玉米。

农田里大家身穿“红马甲”,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掰玉米、剥玉米、装包、运送……不一会儿功夫,地里已经堆起了一堆堆金灿灿的玉米,田地间还时不时迸发出一阵阵爽朗笑语,一抹抹志愿红成了田间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干部从“室内”走向“室外”,从“指间”走到“田间”,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2.pn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