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度省考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省考目标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讲话。
        会议通报分析了全市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进展情况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承担主要经济指标的部分市级部门、区县园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考核工作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与紧抓目标任务完成结合起来。要知己知彼,心中有数,保持争先进位不懈怠。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分析理思路,持续奋斗,全力以赴赶进度、争进位。要实事求是,手上有招,统筹推进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好安全和发展,抢抓有效时间,精准靶向发力,形成工作闭环,持续提升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水平。要对标对表,肩上有责,以严格考核过硬作风圆满收官。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标新政策、新要求,加强动态监控,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压实各方责任,以高质量的实绩和过硬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黄勇指出,考核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做好当前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压茬推进,聚焦政策措施见效、加固经济底盘、政策资金争取、经济运行调度等重点工作再落实、再发力,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夯实责任、鼓足干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效果账,细化目标、强化举措,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把过硬作风体现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上,进一步提升统筹兼顾的能力和水平,优化“排兵布阵”和“调兵遣将”,扑下身子抓落实,担当尽责干实事,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