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选人用人和 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选人用人和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动员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延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范战虎同志、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和15个被检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委第二轮巡察选人用人和作风建设专项检查进行了全面安排,对抓好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专项检查组成员进行了相关政策业务培训。

1026268b4c5e1686b647c394a648408.jpg

会议指出,开展选人用人和作风建设专项检查是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准确把握专项检查的政治属性,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使专项检查成为提升组织人事干部业务能力的一次实践培训,成为被检查单位提升选人用人工作质量、改进干部队伍作风的重要契机。

会议强调,要聚焦查找问题、突出检查重点,紧紧围绕选人用人落实“两个维护”、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发现被检查单位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被检查单位选人用人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体检、精准把脉。

会议要求,专项检查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哪里有问题就检查哪里,哪些方面问题突出就重点检查哪些方面,做到深入辟里、见人见事。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审慎对待、认真分析、力求精准,既不回避隐藏问题,也不随意放大问题。检查组成员要加强政策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规定,扎实做好专项检查各项工作。被检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检查组工作,确保专项检查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