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红在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暨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率先垂范强引领 激浊扬清鼓干劲 以过硬作风助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暨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李九红出席并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要求,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率先垂范强引领,激浊扬清鼓干劲,以过硬作风助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丽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晓晖出席。

  李九红指出,作风是立党之本,关乎事业成败、关乎民心向背。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在长期实践中坚持历史主动、发扬优良作风,狠刹歪风邪气、纠治顽瘴痼疾,赢得了民心,凝聚了力量,保证了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干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作风建设内化到锤炼党性、筑牢党魂的思想洗礼中,当做严肃的政治要求和干好工作的坚强保障,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切实以作风之变推动事业之进。

  李九红强调,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立德修身、为官从政的基本信条中,牢记为官先做人、从政先修德,始终保持政治清明、头脑清醒,正派做人、公正行事,坚决做到心中有廉、干事守廉,自警自省、自珍自爱,牢牢树立起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把作风建设贯穿到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实干实绩中,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敢闯敢干,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勤勉务实快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到领导能力、领导素养的磨砺提升中,率先垂范引领带动,躬身实践锤炼磨砺,切实增强勤学善思的谋划力决策力、干就干成的执行力落实力、以上率下的引领力带动力、团结民主的凝聚力奋进力,不断练就担当尽责的宽肩膀和干事成事的真本领。要把作风建设具体到优良传统、革命精神的传承弘扬中,源源不断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奋进力量,筑牢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涵养顽强斗争的英雄气概,培树扎根群众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照金精神的基本内涵内化于心、践之于行。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实践中,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和提高觉悟同向发力、持续发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九红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思干思变思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韧劲,更好地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