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1

6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参加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参加铜川代表团讨论时对组织工作的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1181326.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601181333.png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像小学生一样深学细悟学习好《报告》,带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学习《报告》,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专业素养,提升“八种本领”、增强“七种能力”。要深刻领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的重要认识,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的具体效果上,不折不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干。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像勤务员一样真抓实干落实好《报告》,带头干好本职工作。要通过落实《报告》,进一步对标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要点、攻克难点堵点、打造特点亮点。要以打造国内知名红色教育高地为抓手,加强教育培训平台建设,做优做强红色教育品牌;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切实发挥好“两个作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基层一线识人用人,磨炼攻坚本领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培养引进人才,用心用情服务人才,打造科创转化高地,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像教导员一样深入浅出宣讲好《报告》,带头展现新风貌。要持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以身示范做好工作,用实干实绩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同时,带动大家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要把学习好、宣教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汇聚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