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0H9A6464.jpg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推动转型发展向着更高目标、迈出更大步伐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全市组织系统要增强学习的及时性和敏锐性,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领会丰富内涵,吃透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厘清今年组织工作思路、目标、措施,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全市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市“两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要在谋准谋深下功夫。坚持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紧紧围绕党的政治路线开展组织工作,按照“两会”安排的任务,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明晰当前组织工作的难点堵点,把握重点要点,突出特点亮点,确保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带头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大公无私的胸怀,积极围绕打造“一示范四高地”的重点任务,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结合即将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认真研究制定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两会”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