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当前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0H9A5695_副本.jpg

刘丽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深入认识“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事关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和国家安全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做好组织工作。

0H9A5742_副本(1).jpg

刘丽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也是我市在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和幸福美丽铜川,推进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所取得的“七个方面”显著成绩、“五个必须”的经验总结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牢牢把握未来五年全市走好“五个赶考”之路的方向定位和“七个更加”的主要目标,深入落实打造“一示范四高地”的重点任务和“八个方面”主要工作,切实做好干部人才和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动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刘丽要求,要把学习好、宣教好、贯彻好全国两会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学透会议精神。坚持把全国两会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相结合,与当前组织工作实际相结合,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带头主动调研对接,谋好年度工作。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既要系统思维全面科学总结经验做法,又要守正创新推进重点工作;既要做好与上级组织部门的联系对接,又要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研,明晰当前组织工作的难点堵点,把握重点要点,突出特点亮点,为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带头强化担当作为,抓实任务落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积极围绕打造“一示范四高地”的重点任务,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向更高目标迈出更大步伐。

特别是当前要换好届、开好会,做好干部思想工作,周密组织市两会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选等工作;要认真开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把今年的工作重点、创新亮点和突破点谋划好、推进好;要做好考核收尾各项工作,树立更加明确的考核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实干者鼓劲;要守好安全底线,强化风险意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