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度重视农村幼儿教育
发布时间:2013-09-09
  王益区黄堡镇孟家塬村是市委副书记张应龙的包扶联系村,9月6日,孟家塬中心幼儿园开园仪式举行,社会各界为幼儿园捐资助学。张应龙受邀出席开园仪式。
  据介绍,孟家塬中心幼儿园由原孟家塬小学改建,是黄堡镇今年新改建的三所公办幼儿园之一,该项目投资112万元改建及绿化面积2800余平方米,学区范围覆盖孟家塬村、马村、安村、郝口村等4个行政村,辐射人口5590余人。今年9月1日正式开园,招收幼儿90余名,设有大、中 小幼儿班,采取日托、校车接送,园内设有室内活动室。保健室、室外活动场和塑胶跑道等,是一所集语音艺术教育、生活、健身于一体的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管理完善的标准化农村幼儿园。
  张应龙指出,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石,农村幼儿教育不仅关系到农村基础教育的发展,更关系到新农村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要高度重视农村幼儿教育,加大投资力度;幼儿教师要认真履责,办好管好幼儿园,同时要提高素养,通过言传身教引导每个幼儿健康茁壮成长;社会各界要不断支持幼儿教育事业,促进幼儿园水平进一步提升;幼儿园要把捐款用好、用在孩子身上,发挥助学作用。
  张应龙及捐资捐物的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幼儿园环境设施建设。(记者:王旭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