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程福波讲话 李九红发言 郝光耀主持 杨斌宣布省委决定 省委决定:李九红同志任中共铜川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樊维斌同志不再担任铜川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李九红同志任中共铜川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樊维斌同志不再担任铜川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出席并讲话。李九红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光耀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斌宣布省委决定。

  程福波指出,这次铜川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省委从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和铜川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铜川发展、对铜川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近年来,铜川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程福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发展和民生,加快西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建设。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照金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快转型步伐,加速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先进制造、现代建材、科创转换、康养文旅等重点产业发展,厚植转型发展的生态底色,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防范化解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风险隐患,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发展论英雄,凭工作实绩用干部,坚持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坚持大抓基层、夯实基础,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水平。要以作风建设为牵引,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以自身过硬示范带动全市干部队伍作风过硬,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用心干、扎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九红表示,省委决定我到铜川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铜川红色基因厚重,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近年来转型发展步伐越来越稳健,正在成为一座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我将尽心竭力、接续奋斗,尽快熟悉铜川、融入铜川,扎扎实实干好铜川的事,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我将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当好抓发展、抓改革、抓民生、抓安全、抓党建第一责任人,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牵引,全力推进“一示范四高地”建设,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把乡亲们的事情办好”的殷殷嘱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市委实施办法,秉公用权、干净干事,管好家人亲属,恪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我将不遗余力维护班子团结,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与班子成员坦诚相处、齐心干事,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常通气、勤协商,巩固发展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团结带领全市上下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光耀表示,我们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将自觉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程福波部长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全力支持九红同志工作,工作中多汇报、多交流,更主动、更担当,协助九红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干好铜川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职市级领导同志,各区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中省驻铜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