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丽带领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到王益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到王益区王益街道联乡包村点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贾敬光、市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党代表小组部分成员和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3.jpg

上午,在包联的十里铺村,邓亚丽为党员、干部宣讲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十里铺村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和定点帮扶单位市医保局帮扶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土地流转项目和社区箱包加工厂运行情况。随后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干部。

2.jpg

下午,邓亚丽带领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成员在王益街道开展驻室活动,进一步明晰了王益街道五年发展规划,党代表小组成员结合街道年度工作计划,认领了领办8件实事。与会同志就提高驻室活动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亚丽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安排和区委135工作思路,众志成城抓好工作落实。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抢抓政策机遇和项目支持,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富裕富足。要把领办实事抓实抓细,用实干和佳绩回报老百姓的期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