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山带领市第二十五党代表小组到咸丰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十五党代表小组组长赵文山到新区咸丰路街道开展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182208.jpg

活动中,赵文山在听取了咸丰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后,全面系统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赵文山强调,要结合实际学习好、领悟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探索自主经营、委托经营、合作经营等模式,壮大“一村一特色”禀赋优势,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谋划一批好项目落地,推动“新”“旧”产业融合发展,实现集体经济逐年递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补齐城市现代化治理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展现新风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