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回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铜川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5月31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铜川市“贯彻回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照金红军小学举行。

  市委书记樊维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四新,市长郝光耀,市政协主席刘西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市委常委刘浩、韩晓晖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平致辞。

  活动现场,在场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随后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出旗曲声中,20名优秀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在接下来进行的庆祝“六一”文艺汇演中,学生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花式篮球、情景剧等节目,表达新时代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

  活动开始前,市领导樊维斌、刘浩、韩晓晖参观照金红军小学红色教育展室,并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