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有企业党组织 勇担抗疫责任 彰显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4

市公交公司党委: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公交运营管控措施,迅速组建了由50辆公交车组成的大型客车服务队和20辆出租车组成的出租车服务队,满足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出行需求。公司党委及时发出发挥“两个作用”的号召,成立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党员小分队,为参与应急车队的职工购买生活用品、提供上门服务。111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协助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国企担当作为。

市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下沉一线,组织7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和物业服务人员踊跃到各社区、小区参与防疫工作,开展志愿服务。下属物业公司党组织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优势,扎实细致做好负责的24个办公区和9个住宅小区3200余户近万人的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全力配合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

市天然气公司党委:发动公司党员职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燃气供应保障,强化内部封闭管理、营业厅服务窗口防护升级等管控措施,积极主动为全市居民提供方便购气、安全用气服务。针对无法线上购气的IC卡表用户,新增布置小区自助购气POS机40余台。在南、北市区各设立两个流动购气点,分时段在各小区物业处为广大用户提供购气服务,解决“燃”眉之急。

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党委: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防疫工作需要,积极做好隔离管控区域通信保障,组织党员职工经过4个昼夜接力作战,为隔离管控区域安装智能门磁设备5130套、摄像头141个。成立9支党员突击队、6个服务支撑小组,出动保障人员126人、保障车辆26辆,开通临时基站3个,组织通信网络故障抢修370多次,为保障防疫期间通信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