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为落实干部人事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评价干部履职情况,2月28日,照金纪念馆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议,馆长郭洁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副馆长宋建斌主持会议。

UX1A3654.jpg

UX1A3580.jpg

UX1A3563.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全年工作,述职有实例、有数据、有成绩、有问题、有目标,高度凝练了一年来科室建设、业务工作、纪律作风的全貌,晒出了“成绩单”,反思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随后,办公室干部杨琳同志就2021年抽调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干部刘佳同志以《践行照金精神 书写高质量答卷》为题报告了照金纪念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办公室主任赵智斌同志宣读了《照金纪念馆2021年度考核方案》,对考核原则、考核内容、测评及表彰设置、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考核方案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UX1A3645.jpg

UX1A3642.jpg

       最后,馆长郭洁同志充分肯定详细点评了各科室上一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此次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述”的是实干,“测”的是实绩。这是一次总结成绩的“回头看”,也是一次加油鼓劲的“向前看”,是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有效途径,更是提高干部管理水平及综合素质的有力措施。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团结实干,开创照金纪念馆发展的新局面。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学习是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要把研读文件、研究问题,做为照金纪念馆干部职工的一个基本要求。在学习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本领。各科室要坚持每周集中学习讨论制度,带头建设学习型科室,推动能力提升、工作发展。
       二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也是照金纪念馆事业不断发展的最大砝码。各科室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为照金纪念馆的发展出主意、当参谋。在推动工作上,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凝神聚力,埋头苦干,积极营造“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支持发展”的氛围。
       三要强化责任,注重落实。责任重于泰山,责任比能力还重要。照金纪念馆将出台《2022年度照金纪念馆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意见》,印发后各科室要出实招、办实事,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有标准、有行动、有结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要善于管理,形成合力。管理出效率,管理出活力,管理出战斗力。各科长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管理上,要善于抓关键、抓重点、抓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既要当好战斗员,更要当好指挥员。要强化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全馆“一盘棋”的思想,科室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尊重、互相谅解、互相支持,通过有效的协调联动,使全馆运转的更和谐、更有效率,以保证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