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党总支书记许胜利同志主持并现场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各支部能够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部机关党总支要求,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在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2022年,各党支部要对标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扛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到实处、抓出实效。要聚焦作用发挥,围绕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丰富载体,探索创新工作形式,多学经验、多出点子,在提升组织生活吸引力、持续增强组织活力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