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发挥人才作用促进国企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5-07-08

  市国资委认真贯彻“人才强市”战略,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人才工作,通过发挥人才作用,不断促进国企转型发展。

  一是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举办了委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31家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通过听取《加强国企党的建设,推动国企提速转型发展》、《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专题讲座,赴照金参观新型城镇化建设,并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等系列活动,党组织书记的认知水平和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二是做好人才基础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委属企业人才的管理,市国资委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委属企业各类人才进行了摸底和统计,完善了公有经济企业人才信息库,为后备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奠定了基础。三是制定考核方案,激励人才干事。制定了国有企业目标责任考核方案,明确了奖惩办法,激励人才发挥作用,一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在产业发展、企业经营中发挥聪明才智,增强企业活力,秦岭水泥进行二次重组,铜变集团引进合作企业盘活资产,市纺织品公司实施改制,这些举措有效推进了国企的健康转型发展。 (市国资委  杨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