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印台区、王益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力查漏补缺 织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市委书记樊维斌到印台区、王益区看望一线值守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具体安排,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力查漏补缺,织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副市长李荣分别参加检查。


  在市一中北校区,樊维斌询问了解消杀监测、信息掌控情况,强调要针对校园师生数量多且高度集中的实际,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核酸筛查等防控措施,严格要求学生做到家、校点对点往返,做好居家隔离学生线上教学辅导,切实保障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在铜川东站广场核酸检测点,樊维斌询问了解检测能力和点位分布情况,强调工作力量和防护物资要统筹调集,采样、转运、检测、反馈各环节要精准对接,确保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完成检测。樊维斌来到华润万家超市,察看了解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强调要未雨绸缪多渠道对接联系,坚决抓好物资畅通配送、防疫消杀和安全检验,切实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生活必需物资的足量储备和保价稳供,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要。

  社区和村组是当前防输入、强管控的重要阵地。樊维斌先后来到三里洞街道中铁花苑小区、黄堡镇新村,询问了解检测登记、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值班轮岗、工作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在基层一线,重点在社区村组。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坚持党员带头冲在前沿,带领干部群众建立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疫情防控网络,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要坚决把辖区人员底子摸清、数字核准、分类登记,动态数据要做到“一口清”。要根据最新要求把出入查验、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防控零疏漏、无死角。要利用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坚决做到不流动不聚集不传谣,凝聚干群一心齐防疫的强大合力。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