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登科带领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到宜阳街道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马登科带领党小组成员到宜君县宜阳街道办开展驻室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马登科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并结合宜阳街道办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jpg

马登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指导思想、指导实践。要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追赶超越、主动作为。

马登科要求,各党代表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紧密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持续夯实我们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切实提升驻室实效。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提早谋划、超前布局,认真研究2022年工作,努力实现明年开门红。

1.jpg

宣讲会后,马登科带领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成员到曹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调研了肉驴(牛)养殖及饲料加工建设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