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带领市第九党代表小组到王家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第九党代表小组组长崔歆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驻室活动。市第九党代表小组成员、王家河街道办事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

45559966708217813.jpg

崔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强化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历史自信和使命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

45558798671283143.jpg

宣讲开始前,崔歆到王家河街道赵家塬村和南雷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