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带队深入耀州区锦阳路街道白家庄村开展走访调研解难题活动,现场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组织包户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9100527.jpg

尹天成实地查看了村集体实体建设情况,与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村两委班子成员现场办公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瓶颈。为了帮助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市委组织部邀请的人社部门专业人员现场“把脉会诊”,为村干部讲解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创建、社区工厂建设方面的政策规定,确保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运营。

 在白家庄村委会,尹天成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耀州区委、锦阳路街道办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重点,听取了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和村集体项目运营团队工作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请求支持的事项,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和路径,同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把中省市工作要求落实好。二是夯实责任,要将近期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压实责任主体、做到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抓住重点,扎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政策宣讲、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高质量通过中省脱贫攻坚评估考核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