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破难题优服务 强监管保质量 全力加快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市委书记樊维斌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力破难题、优服务、强监管、保质量,加快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畅通互联,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副市长曹全虎分别参加。

  合凤高速公路铜川段即将通车运行。樊维斌在铜川东出入口察看了解路网枢纽、通车准备等情况,强调要突出高标准管理、精细化服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步抓好沿线环境整治,以优质服务保障顺利通车。樊维斌来到西延高铁宜君隧道施工现场,察看了解施工安排与环境保障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地企沟通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为高铁项目加快建设保驾护航。

  在玉皇阁二号桥及引线项目,樊维斌对施工单位连续攻克超长钻孔灌注桩、超高空心薄壁墩施工技术表示肯定,要求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力争早日通车。樊维斌还到新区西北环线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察看建设进展,现场协调存在问题,强调要统筹地下与地上工程建设,确保标准不降、质量不减,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

  樊维斌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扩投资稳增长、方便群众出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合理配置资源,加强过程监管,加快构建便捷高效、安全绿色的综合交通体系。要聚焦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大力推进城市断头路打通、地下综合管廊提升、破损道路改造、农村公路建设及管护,切实提升道路基础设施水平和品质。要围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区县、部门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等环境保障工作,持续加快高速公路、高铁等路网建设,以畅通衔接的交通助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狠抓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现场管理和施工组织,把安全措施和安全监管落实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障工程安全推进。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