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才聚铜川 智引未来”
——2021年下半年铜川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积极为全市各园区和重点产业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才聚铜川 智引未来”铜川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办。

1.jpg

  活动前期,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光电子、航天科技、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等重点产业链,认真组织各园区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研,为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日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梳理出涉及半导体光电子器件设计、机械电子开发、卫星测控、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180余个,为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精准招引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jpg

  活动当天,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0余所应届和往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设置双选交流、校地座谈、铜川引才专场活动、企业宣传推介以及面试沟通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各参会企业共收到应聘申请近1000人次,其中博士106人次,硕士7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22人。

3.jpg

  “才聚铜川 智引未来”是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强化人才和机制两个关键,围绕重点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大力引进重点产业链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服务我市重点企业发展,推动秦创原铜川创新谷建设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需求,聚集“靶向引才”精准发力,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有效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