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铜川市烈士公祭仪式在照金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1

       百年的沧海桑田,百年的风雨砥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座丰碑,精神的力量穿越时空,烈士的英名永垂不朽。以国之名缅怀英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
       9月30日上午10时整,铜川市在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驻铜部队官兵、公安干警、青少年代表、烈士遗属、模范退役军人以及各界干部群众共160余人参加公祭仪式。

UX1A9978.jpg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UX1A0003.jpg

全场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

UX1A0021.jpg

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UX1A0030.jpg

UX1A0041.jpg

市委书记樊维斌代表铜川党政军和社会各界人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UX1A9989.jpg

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公祭仪式

UX1A0045.jpg

行三鞠躬礼

UX1A0051.jpg

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