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举办“积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新入职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2

       在这喜庆收获的9月,照金纪念馆又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新入职干部,为使新生力量与新形势下纪念馆发展相适应、与纪念馆队伍相融入、与干部成长相契合,9月8日至9月10日举办了“积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新入职干部培训班。宣教科、业务科、保卫科的13名新入职干部参加。

UX1A8534.JPG

第一课 听讲座

UX1A8538.JPG

照金纪念馆副馆长宋建斌作开班讲话并讲授《照金纪念馆的沿革与发展》

       作为照金纪念馆工作时间最长、资历最深的领导干部,宋馆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照金革命老区的沧桑巨变和纪念馆的沿革与发展,在讲授中对新入职干部提出要求、寄予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91110260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1102609.jpg

第二课 学礼仪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马洁讲授《职场形象礼仪与服务沟通技巧》,通过服务流程标准解析、服务语言标准解析、沟通的技巧等内容提升每一位新入职干部的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911102553.jpg

第三课 看演出

       观看纪念馆往届春节晚会、舞台剧《照金红》《血染的山桃花》、音乐快板《照金精神谱新篇》等演出视频,让大家看到多姿多彩的纪念馆生活,更全面了解宣教工作的丰富和多样。

UX1A8573.JPG

UX1A8597.JPG

第四课 去参观

       参观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照金干部学院、游客服务中心等,让大家熟悉周边环境,加强与驻镇单位的了解与沟通,为促进新入职干部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UX1A8622.JPG

UX1A8819.JPG

第五课 来团建

       开展团建活动,让大家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协作、沟通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要时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融入到团队之中,以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挑战,做好各项工作。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业务交流,新生力量加速了融入队伍的脚步,获得了满满的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109110901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1112512.jpg

       最后,照金纪念馆副馆长宋建斌作结业讲话:勉励新入职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团队,将所学所悟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用心用情工作,不讲困难,不怕困难,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同时要不断学习,加快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在纪念馆各项工作中实现新价值、积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