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基层党建特色示范区县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下午,铜川市召开基层党建特色示范区县创建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区县对基层党建特色示范区县创建《实施方案》《五年发展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和《2021年重点任务清单》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扎实抓好创建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主持,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在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各区县的现有基础和自身优势,在聚焦主攻方向、突出特色亮点、系统抓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讨论,座谈交流了特色做法,指出了存在问题,帮助各区县进一步理清了创建目标、工作思路和突破重点,夯实了抓落实的措施。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在谋深、谋细、谋准、谋实工作上再下功夫,坚持科学、严谨、细致、准确,对重点突破任务的一揽子规划再过一遍,确保把基层党建特色示范区县创建工作做的扎扎实实。一是要尽快认真修改完善,准确把握好市上对各区县重点突破工作任务的要求和定位,理清《实施方案》与配套的规划、行动计划之间的关系,理清规划内容相互之间的逻辑,更加突出重点,做好特色内容的提炼。二是要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对指出的问题,要集中精力、人力进行攻坚,要高质量完成好规划编制工作,尽快上会研究印发。三是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夯实工作责任,做好指导督导,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为谋划的重点突破任务落地见效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创建工作抓出质量、抓出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