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迎春带领市第二十七党代表小组到金锁关镇袁家山村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6日,铜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市第二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冯迎春到金锁关镇袁家山村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526fc7565049eb43b2e0667cf363ab.jpg

冯迎春院长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6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讲解。

433563cbd9d6b9da62ad95892455a4e.jpg

冯迎春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身体力行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清单,着力在办实事上开新局、求突破,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力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代表驻室活动相结合,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要立足本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在抓产业、稳增收上下功夫,在树品牌、增效益上做文章,凝聚强大合力,推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宣讲结束后,冯迎春院长就市级领导督导领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和镇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袁家山村果库二期建设项目进展、早熟苹果产量及销路等情况,全面听取了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介绍。

铜川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姬耀民、金锁关镇党委书记贺喜明、其他镇党委委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袁家山村“两委会” 委员及袁家山村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