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樊维斌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市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勇、吴延旗出席会议。

20210901192405742001.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樊维斌指出,近期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学习宣传扎实深入,民生实事有效推进,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深入持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在持续学习领悟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

20210901192405575002.jpg

  樊维斌强调,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用足用活用好照金红色资源,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十条措施》,严格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收入、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托幼等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樊维斌强调,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线,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持续落实重点产业链长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创新改革开放,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动力和成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