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新任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4

    微信图片_20210827160701.jpg   

    7月30日-8月4日,印台区新任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办,全区各镇(街道)共86名新任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印台区委书记李亚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分别出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参加开班式并致辞。   

    举办此次新任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是印台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着眼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提升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827160716.jpg    

    次培训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组织有序,邀请省、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班还邀请组织、安全、财务等方面专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安全生产业务知识》《预算绩效管理和镇域经济》等知识开展有针对性讲解。通过三天扎实有效的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视频学习和交流研讨,全区镇(街道)新任职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对日常工作中的盲点问题和业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