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为陕西青云智通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人才服务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陕西青云智通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组长、团市委书记王娜带领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人才服务活动,现场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8a4ad8d585e107094b1251acfc7f6da.jpg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陕西青云智通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并将企业纳入“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重点开展人才服务工作。青云智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在高端人才引进、技术人员招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诉求,现场进行政策解读,拿出初步解决方案,并为企业在人才招聘、科技创新、资金申请、融资投产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6faf5505cabe637da32a62d01535601.jpg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牵头,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精心抽调相关部门人员成立的陕西青云智通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积极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瞄准铜川陶瓷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目标,切实解决园区企业发展中有关人才的困难和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壮大龙头企业的有益举措。

  会议要求,专班成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扛起责任,主动联系企业,定期到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要对照职责任务建立专门问题台账,列明任务清单,逐一销号解决;要树立“马上就办”服务理念,落实专人对接工作,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立行立办,增强专班单位与企业间的无缝对接;希望企业根据自身发展实际主动提出需求,确保专班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同时按照有关程序尽快完善各类项目申报、审批手续,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