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在耀州区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在抓产业稳增收上下功夫,确保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参加。

QQ截图20210824210049.jpg

在关庄镇北村,张建军与奶山羊养殖户兰广利深入交流养殖成本、农资涨幅、羊奶价格,详细询问子女就学和家庭收入,对养殖户勤劳致富、发展多种经营给予充分肯定。在柏树塬村,张建军走进任刚龙的养猪场,认真察看生猪存栏饲养情况,交流猪肉市场行情,叮嘱镇村干部帮助养殖户攻坚克难,把养殖风险降到最低;在柳林果品合作社,张建军与合作社负责人任战利、苹果种植大户支淑爱深入交流苹果价格、成本、长势和收益,鼓励合作社负责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在墓坳村,张建军为贫困家庭大学生张春艳、席朝鑫送去资助金,鼓励他们刻苦努力学习,锤炼优良品格,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与小麦种植大户候彦军仔细计算农资涨幅、种粮成本和亩均收益,叮嘱镇村干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群众稳定持续增收。每到一处,张建军都向镇村干部深入宣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和顺利开学。

QQ截图20210824210423.jpg

张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身体力行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贫困群众、关注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子,补齐农民收入短板,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立足本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提质量、树品牌、增效益上下功夫,凝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以实干实绩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