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为全市统战系统县级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8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史培训班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以“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党的奋斗史就是统一战线的发展史、照金革命时期统一战线的探索实践和新时代的统战责任与担当等三方面对分管部门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崔歆指出,统一战线因党而生、伴党而行,党的奋斗史,就是统一战线的发展史,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统一战线都具有重要历史地位,红色照金已经成为铜川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高地,革命先辈们用智慧和心血把党的伟大精神和统战工作优良传统根植于这片土地。必须加强对统一战线历史发展规律和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统战经验的认识和把握,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奋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开创新局面。
  崔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继承红色基因,推动新时代铜川统一战线工作全面创新开展。要注重政治引导,做好团结文章,坚持“和合”理念,团结好党外人士,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扩大包容半径,画出最大同心圆,筑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根基。要注重围绕全局,做好服务文章。牢牢把握统一战线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主动团结作为,促进“五大关系”和谐,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磅礴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