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史培训班举办
高毅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第十期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副市长高毅作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集中研讨和网络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阐述和解读。
  高毅指出,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在为民谋利、解决老百姓现实问题上,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传承红色基因、埋头苦干体现在更好弘扬照金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上,奋力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要把积极创新创业、勇立时代潮头体现在开拓进取、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上,奋力开启全市“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随后,市委党校讲师胡秀洁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学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