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image.png

    为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26-30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共132名学员参加培训。省纪委副书记王晓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省纪委常委邓峰彬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军致辞。

image.png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和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展开学习。培训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学习,又有纪检监察监督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同时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通过五天时间的系统学习,学员们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阶段,要把监督监察工作的落脚点放到做好当前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上,真正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激发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斗前行的工作干劲,努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