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4

    image.png

    为扎实推进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年度信访重点工作落实落细,720-24日,2021年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市长李智远致辞,省信访局正厅级信访督查专员王琳主持,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介绍学院及本次研讨班课程设置相关情况。

image.png

    本次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紧密结合全省信访工作展开培训。研讨班还组织各位学员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和马栏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image.png

    百年征途谋新篇,雄心壮志启新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发展阶段的信访工作中,要将信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用心为民办实事,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提升推动新时代陕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