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陕铀党员党性集中教育轮训班(第一期)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中核1.jpg

    7月6日至9日,为期4天的中核陕铀党员党性集中教育轮训班(第一期)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60余人。中核陕铀副总政工师李洲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冬向培训班授旗并致辞,核工业党校教培二部副主任陈忠良主持开班式。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邀请丁军、马银录2名知名教授分别以《习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解读》进行专题教学,组织学员先后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革命旧址进行现场教学。    

image.png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4天时间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学员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