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 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8日,市委书记樊维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世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部分支部党员作了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樊维斌在发言中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学出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真正从党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启迪和奋进力量,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体现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中。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把握“三新”“三高”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樊维斌还对市委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四最一中枢”职能作用,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中心工作,扎实践行“五个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在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作示范。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快理论知识更新,锤炼过硬工作本领,以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高水平做好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办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着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永葆昂扬向前的奋斗姿态,低调踏实苦干实干、勇挑重担敢干能干,坚决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