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领导干部要奋力担当作为 矢志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8日,2021年新提拔省管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志在有为。新任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并走在前、作示范。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担当作为是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陕西华章的现实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干部成长进步的必由之路。在新征程上担当作为,要坚持苦干实干巧干,实实地做、默默地干,积极探寻提高质量效率的良方妙招。要坚持攻坚克难避险,敢接“烫手山芋”、啃“硬骨头”,妥善化解风险隐患。要坚持改革守正创新,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要坚持创先争优夺标,增强勇立潮头意识,带领干部群众努力创造最佳业绩,勇攀时代高峰。要坚持勤劳勤奋勤俭,发扬“三牛”精神,艰苦奋斗,勤俭办事,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底。要坚持干事干练干净,把事当事,硬朗果敢,清正廉洁,以自身净带动队伍硬。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为担当者担当,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担当、矢志作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