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第九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委第九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郗蒲田,市委第九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组长、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雷小东,11个选人用人工作被检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人事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关于市委第九轮巡察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的情况,重点指出了11个被检查单位选人用人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向其党组(党委)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微信图片_20210705114628.jpg

会议指出,抓好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是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具体措施,对解决各单位选人用人存在的问题,提升选人用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解决存在问题、提升选人用人质量的重要契机,做到有则改之、举一反三。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对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党组(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召开专题党组(党委)扩大会议,及时向班子全体成员和有关人员通报情况,逐项研究分析,认真进行反思,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事工作,加强人事工作力量,强化人事部门职责,夯实选人用人工作责任。人事部门负责人不仅要带头学习选人用人政策法规,争当干部工作的“政策通”,而且要当好党组(党委)的参谋助手,在选人用人政策程序方面守好门、把好关。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对反馈问题要实行销号管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同时,要针对存在问题,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使反馈问题的整改过程成为一次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提升整体工作质量的过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