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班子,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转播盛况。

20210701100534857001.jpg

  大家一致认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备感振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新的征程上,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