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联合耀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贯彻消防工作“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切实做好照金纪念馆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及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6月28日下午,照金纪念馆联合耀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1.jpg

       演练开始前,消防战士对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消防演练的具体内容,明确每位参与演练人员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对待,严格规范做好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2.jpg

3.jpg

       按照演练要求,下午15时,照金纪念馆室内一楼第三单元处模拟突发火灾状况,纪念馆工作人员及时采取有效自救措施,并第一时间拨打火警电话,消防队员迅速到达火灾现场展开施救,演练工作顺利开展。

4.jpg

5.jpg

       在模拟消防安全施救中,纪念馆工作人员同时紧急有序的将游客引导并疏散到安全地带。

6.jpg

7.jpg

8.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等突发险情的应变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纪念馆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照金纪念馆坚持用好周一闭馆日,常态化开展体能训练和各种实战演练,不断提升照金纪念馆工作人员在消防施救及反恐防爆等方面的应急处突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