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0H9A7844.jpg

在陈炉镇,大家先后参观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和陈炉展室,聆听了贺龙元帅在陈炉期间的革命事迹,真切感受到了红二方面军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在军台岭战役遗址,大家详细了解了军台岭三次战斗经过,瞻仰了军台岭战斗纪念碑,深刻认识到军台岭战斗对整个冬季战役和彻底解放铜川所起到的巨大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0H9A8119(1)(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追忆革命前辈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铭记红色印记,弘扬革命传统,从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