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精神”铜川市专题宣讲展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风雨百年铸就万事伟业,初心不改造福亿万国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由中共铜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铜川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铜川市专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这是铜川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实际行动,更是以革命老区发展的崭新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8082254.jpg

UX1A4891.JPG

UX1A4894.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延旗讲话

e24b37a13698fa2afcffb580f240e52.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宣布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铜川市专题宣讲展览”启动

UX1A4936.JPG

市委副秘书长魏永斌主持启动仪式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延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文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张玉海,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馆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郭洁。

UX1A4862.JPG

       现场还有来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新区党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局、市委党校、市档案馆、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团市委以及市文明办志愿者和照金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UX1A4921.JPG

UX1A4944.JPG

讲解员李梦芳主持

UX1A4973.JPG

歌舞《一个金色的地方》

UX1A4988.JPG

独唱《照金有首歌》

UX1A5009.JPG

红色故事《共产党员的样子》

UX1A5049.JPG

音乐快板《照金精神谱新篇》

UX1A5064.JPG

UX1A5090.JPG

UX1A5103.JPG

UX1A5115.JPG

参观“照金精神”展览

UX1A5078.JPG

UX1A4847.JPG

UX1A4922.JPG

IMG_1533.JPG

照金纪念馆“红稍林”宣讲团合影

       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铜川市专题宣讲展览随后将在各区县、园区、企业、部队和学校进行巡回宣讲,旨在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在重温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中传承革命初心,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传承照金精神的坚定信心转化为建设革命老区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