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1日至25日,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宝鸡西建非公企业党建学院举办。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及相关部门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培训。

IMG_4585.JPG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加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履职能力,破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难题,提升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IMG_4742.JPG

234 183.jpg

      为期五天的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在安排《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经验启示》《夯实党建理论 加强“两新”组织党建》《西建集团“123456”党建工作经验》等教学课程的同时,还组织学员实地观摩了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展览馆,东岭集团,宝鸡希望中学,渭滨区红色商圈,陕西居安易置业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并围绕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内容,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

7I7A6289.JPG

image005.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学习了党务业务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所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实际,打造党建工作新特点、新亮点,为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