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巡展首场展览在成都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9

微信图片_20210618204551.png

       6月17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巡展首场展览在成都市图书馆举办。

UX1A4299_副本_副本.jpg

UX1A4302_副本.jpg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和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会面,并一同参观“照金精神”巡展展览。

UX1A4134_副本.jpg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荣波,成都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梁红,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云芬,成都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廖军,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振中,褒扬纪念与军休管理处副处长邓华,成都图书馆馆长肖平、副馆长关涛,成都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蓉,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群利,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级干部王志科,成都市文广旅局副处级干部史臻赜;铜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铜川市考核办副主任谢化卿,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薛小平,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高增强。
       现场还有来自成都市级部门机关干部代表、青羊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国有企业职工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和铜川市人大、市文旅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照金纪念馆的干部群众约27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UX1A4140_副本.jpg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致辞

       张建军说,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们相聚在“天府之国”成都市,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巡展首场展览,就是为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共同建设红色文化基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永续相传。

UX1A4154_副本.jpg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荣波致辞

       何荣波说,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照金精神”成都市专题宣讲展览,对我市高标准高质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在此次的宣讲展览中,能够观有所得、思有所悟、坚定信念、收获力量,同时,希望以此次宣讲展览为契机,成都与铜川两地,在红色光辉的映照下,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前行。

UX1A4161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馆长郭洁主持开展仪式

UX1A4169_副本.jpg

成都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蓉和铜川市考核办副主任谢化卿共同为成都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和照金纪念馆“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

UX1A4171_副本.jpg

铜川市委党校讲师李倩作主题报告《弘扬照金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UX1A4200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特约讲解员贺梦娇主持

UX1A4212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马洁讲述红色故事《民心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

UX1A4242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田杨讲述红色故事《家国难全失儿泪》

UX1A4253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特约讲解员周瑞演唱《一个金色的地方》

UX1A4282_副本.jpg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表演音乐快板《照金精神谱新篇》

UX1A4286_副本.jpg

UX1A4291_副本.jpg

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UX1A4159_副本.jpg

UX1A4250_副本.jpg

       仪式后,张主任和朱主任与出席领导干部共同参观“照金精神”展览。

UX1A4319_副本.jpg

UX1A4322_副本.jpg

UX1A4330_副本.jpg

UX1A4371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照金精神”宣讲小分队前往成都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成都厚重的文化历史,学知识、学管理、找差距、补短板,向名馆、大馆看齐对标,为未来纪念馆的发展储备能量。

UX1A4093_副本.jpg

UX1A4112_副本.jpg

       初心不变,奋斗不止。此次展览是“照金精神”巡展走进的第45座城市,举办的第56场展览,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和务实之举,“照金精神”巡展将以永不停歇的脚步,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能够了解照金,了解铜川,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收获砥砺奋行的力量!
       本次展览期间,成都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已向照金纪念馆“照金精神”巡展发出邀请,拟在“七·一”前举办展览,将进一步扩大本次展览成效,扩大“照金精神”外部影响力和铜川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