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6-17

       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经过2个月紧张有序的学习,全面完成了教学计划安排的各项任务,于近日在市委党校顺利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出席结业式。

33.jpg

       结业式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张长江、李转妮、王晓东3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学员发言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模式新颖,培训方式灵活,分段式衔接教学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切实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22.jpg

       尹天成充分肯定了这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做到永不自满;要继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永不懈怠;要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永不厌倦。

       2个月的培训,学员们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武装了头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本领,提升了能力,决心把这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举措,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