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带您走进照金产业扶贫“五个一”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7日,照金纪念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产业扶贫基地 感悟老区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照金镇“五个一”长效脱贫产业体系项目基地,实地观摩,切身感悟照金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奋力奔小康的创业精神。

UX1A3913.jpg

UX1A4032.jpg

UX1A4054.jpg

UX1A4081.jpg

       参观结束了,可这份记忆将长久留存于照金纪念馆每一位同志的内心深处。照金镇通过“五个一”长效脱贫产业体系,让乡村变美了,农民更富了。作为新时代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照金纪念馆将不遗余力地讲好照金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扛起继承先辈遗志、建设革命老区的时代重任。

UX1A4037.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