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行到照金纪念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6日,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平一行到照金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之重走习仲勋同志革命之路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照金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切实感悟照金精神的实质内涵。

UX1A3832_1.jpg

UX1A3858_1.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郭洁馆长详细介绍了照金纪念馆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宣教接待、品牌工作、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亮点工作。杨国平主任就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及业务工作开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陈列布展、管理制度及工作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

UX1A3895.JPG

UX1A3878.JPG

UX1A3888.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