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对照意见抓落实聚焦需求办实事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樊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省委巡回指导反馈意见落实,聚焦群众需求用心办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市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勇、吴延旗,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出席会议。

2021052014572587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刘国中书记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听取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及落实措施汇报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20210520145301991006.jpg

  樊维斌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坚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注重实效学,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对照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逐项列出落实清单,逐条细化落实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落实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围绕主题主线,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好“四史”宣讲、专题培训等各项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规定动作,做精做优自选动作。
  樊维斌强调,要结合各自单位职能,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精准实施一批惠民便民的好招硬招,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民解忧的实际行动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20210520145301545001.jpg

  会前,樊维斌、吴延旗一行先后到新区咸丰路街道野狐坡村、锦绣园小学、正阳路街道秦岭社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