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看望铜川在盐城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0日,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前往盐城,看望我市在盐城挂职干部,并在盐城市委党校与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会上,共青团铜川市委副书记、盐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强等挂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挂职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挂职工作、发挥挂职干部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天成转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勇同志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代表市委组织部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在盐挂职干部认真落实市委有关要求,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在实践中学习锻炼、增长才干,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悟盐城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工作方法和盐城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铜川,影响带动本单位本系统干部创新实干,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尹天成一行还前往盐城高新区、东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市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