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盐城开展学习新理念提升新境界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0日,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江苏盐城市委党校开展“学习新理念、提升新境界、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盐城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12183855.jpg

 开班式上,李德新向学员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盐城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与学员分享了盐城市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同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尹天成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盐城市和铜川市长期保持着对口扶贫关系,盐城作为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经济发展活跃,农业技术先进,乡村振兴模式多样,干部作风过硬,组织大家来盐城开展考察学习,就是学习和借鉴盐城市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的方法、务实担当的作风、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和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2183904.jpg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以及弘扬铁军精神等方面,采取现场考察、专题教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突出培训的直观性、互动性、感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学员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和实干担当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市50余名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